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OTHERS > 为求职 江苏400大学生昨考“托业”

为求职 江苏400大学生昨考“托业”
http://www.sina.com.cn 2003/12/15 16:31  现代快报

  为提高大学生的就业能力和从业水平,2003年10月,经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同意,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面向全国高校启动了的"托起你的事业,把握职业方向--校园托业助学计划",对即将进入职场的大学生提供世界权威的职业英语能力认证--托业(TOEIC)考试。校园托业助学计划得到了全国百所知名院校的积极响应。在江苏,由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牵头与管理,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十余家知名院校加入到本次助学计划中,有近400名同学报名考试,他们将成为助学计划的直接收益者。随着昨天考试的顺利结束,此次助学计划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助学计划的实施在各高校掀起了职业英语学习的热潮,职业英语知识和能力认证的讲座吸引了众多莘莘学子。据悉,北京、上海等地许多应届毕业生通过参加托业(TOEIC)考试,不仅得到了权威的职业英语能力认证,而且获得了如微软、宝洁、松下、LG、海尔等中外知名企业的青睐,找到了理想的工作。

  2004年,托业(TOEIC)考试将在全国安排5次统考(考试日期依次为3月28日,6月27日,8月22日,10月24日,12月19日)(通讯员 沈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