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360全景英语 > 气死人的鹦鹉

气死人的鹦鹉
http://www.sina.com.cn 2003/12/16 10:11  世博英语

  作者:Andy

  本栏目是由世博英语(360abc.com)Andy原创编写!学习中国口语,传播中国文化!世博英语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小明养了一只很聪明的鹦鹉,甚至话多说几次给它听,它就会了。

  第【1】串:parrot 鹦鹉

  He is repteaing what he has learned in class, just like a parrot.

  有一天早上,小明打电话给水电行,请水电师父来修水管,然後小明就出去买早餐。

  第【2】串:water pipe 水管

  Maybe the water pipe is jammed up with rubbish. Let's phone the repairman.

  他想反正修理工没那么快到,可是他刚出去修理工就来了,这时只有鹦鹉在家,奇迹就在这个时候诞生了。

  第【3】串:something amazing 奇迹,不可思议的事情

  When we entered the cave, something amazing happened.

  水电师父敲敲门,门里传来一声谁啊?水电师父回答修理工!门里又传来一生谁啊?水电师又说修理工!门里又问谁啊?就这样谁啊?修理工!谁啊?修理工!的对答重了几十次最后修理工气得昏倒在门口,不省人事。

  第【4】串:fall into a dead faint 不省人事

  He fell into a dead faint just because of anger.

  这时小明回来了,看到门口倒了一个人就问谁啊?门里的鹦鹉迅速回答:修理工!

  第【5】串:a prompt reply 迅速答复

  On hearing the complaint, the parrot gave a prompt reply,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