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英语作文欣赏篇:我的梦想

英语作文欣赏篇:我的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04/02/15 10:18  英语辅导报

  

  我是一个帅男孩,我的名字叫威廉。

  我喜欢画画,我的梦想是拥有一幢白房子,房子里有白色的墙、白色的屋顶和白色的地板。

  我可以在墙上画一辆红色的小汽车,带我周游世界。我可以在屋顶画一架飞机,带我飞上太空。我可以在地板上画一艘帆船,带我横渡大海。

  江苏省苏州市沧浪区实验小学张灿

  指导教师金瑛钢笔书法张霞

  Miss Wang点评台:张灿小朋友的这篇作文"My Dream",形式新颖,风格独特,用词得当,语句通顺。此文章充分地体现了小作者丰富的想象力和较强的写作能力,是一篇成功的文章。同时,希望张灿小朋友能坚持练习英文写作,相信你一定会写出更好的英语作文。Miss Wang送给张灿小朋友一个"Very good!"。

  (文/江苏张灿;英语辅导报小学三年级版03~04学年第23期;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