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课外阅读篇:纽约(New York)

课外阅读篇:纽约(New York)
http://www.sina.com.cn 2004/03/06 19:16  英语辅导报

  纽约(New York)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城市之一,它不仅仅是商业中心,而且还是音乐和艺术中心。纽约是一个令人兴奋的(exciting)城市,它有许多著名的建筑物和许多有趣的地方。如联合国(the United Nation)总部就在纽约,坐落于纽约第一大道的第四十二街和第四十八街之间,是继自由女神像(Statue of Liberty)和中央公园(Central Park)后的纽约第三大吸引游客之处,每年约有100万游客游览联合国总部大楼,在这里游客被提供30余种综合性的导游服务。

  同学们,你们最感兴趣的是自由女神像吧。它高45米,如果连下面的阶石一起算在内,则高达91米,这是法国为庆祝美国独立一百周年而捐赠给美国的礼物。女神左手持美国独立宣言,右手举着火炬。里面有升降电梯和阶梯,而女神的头部有可容纳40人的瞭望台,可将纽约港尽收眼底。

  同学们,你们是否想到纽约观光呢?那么就请你们努力学好英语,有机会去纽约看看吧!

  (文/河南衡江;英语辅导报小学五年级版03~04学年第24期;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