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无厘头英语 > 第八十九日:防空洞中闲聊天

第八十九日:防空洞中闲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03/11 22:50  新浪教育

  [两人从大桥跑进人群拥挤的防空洞内]

  Roy: I'm sorry. There seems to be a certain amount of shoving.

  罗伊:抱歉,看来挤得很厉害。

  Myra: it is a crush, isn't it? That one was close.

  玛拉:快挤扁了,不是吗?这次(爆炸)更近了。

  Roy: We're safe her. There may be some space over there by the wall.

  罗伊:我们在这很安全,墙边可能有些空儿,

  Shall we wriggle through?

  我们挤过去怎么样?

  Myra: All right.

  玛拉:好的。

  Roy: Excuse us please.

  罗伊:劳驾,请让一下。

  …………

  罗伊:好些了吗?

  Better, eh?

  Myra: Yes, thank. Much better.

  玛拉:是的,谢谢,好多了。

  Roy: Looking for your friends?

  罗伊:找你朋友吗?

  Myra: Yes. Perhaps they took another entrance.

  玛拉:是的,可能她们在另一个入口。

  Roy: Do you mind?

  罗伊:(我吸烟)你介意吗?

  Myra: Oh, no, no.

  玛拉:噢,不,不。

  Roy: I suppose I mustn't offer you one.

  罗伊:我想我不该给你一支(烟)。

  Myra: No, thanks.

  玛拉:不用了,谢谢。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文化教育意见反馈留言板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