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 > 北京市英语四六级社会考生报名开始

北京市四六级报名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4/03/18 15:0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 杜丁) 昨天(3月17日)是今年社会考生报考英语四六级考试第一天。为了彻底杜绝枪手代考,今年社会考生报名全部采取现场采集照片。另外,今年还首次对外地考生报考作出新规定,持单位开的工作证明不能报名,必须持暂住证或工作居住证。

  据了解,往年考生只要持单位开的工作证明就能报名,但由于一张纸很容易作弊,今年特规定持单位工作证明不能报名,必须持半年以上有效期的暂住证或工作居住证。昨天,一位外地来京参加培训的考生正好因此未能报上名。该考生来京参加培训,怕错过报考时间,临时在京办了一个有效期为一个月的临时暂住证,最终还是因为不符合规定,未能报上名。

  另外,由于往年出现社会考生请人代报代考的现象,为了从根源杜绝此现象,今年对社会报名考生首次全部采取电子采集信息。本市两个接受社会考生报名点北京教育考试指导中心和中国人民大学成教学院各设四个“电子摄像头”。据介绍,电子采集信息目前只用于社会考生,在校考生一是人员太多,二是容易查替考现象,所以,还继续使用以前的报考方式。

  今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6月举行。报名时间从3月17日到4月3日。

  相关链接:其他省市自治区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地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ET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