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2004年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NECPS)考试纪律

2004年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NECPS)考试纪律
http://www.sina.com.cn 2004/03/26 18:37  英语辅导报

  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NECPS)是全国性的小学生英语学科竞赛。为了把本竞赛办好,特规定如下考试纪律,请各竞赛组织机构认真传达执行。

  一、本竞赛各年级组试卷由全国竞赛组委会办公室统一命题和印制,并提前寄发到指定的接收人处,每个考场一袋试卷(共32份,其中含两份备用卷)、一盘磁带。每个试题袋上均贴有密封条,必须于考前五分钟在考场上当场拆封和分发试卷,在考场外拆封,试卷作废;密封条破损视为泄密,试卷作废。

  二、每个参加竞赛的单位必须安排专人接收、保管和发放试卷,必要时须请公安部门押送和保管试卷,要健全和严格执行交接手续,严防漏题泄密。如出现问题,将严肃查办。

  三、初赛和决赛分别于2004年4月18日(星期日)和2004年5月16日(星期日)上午9:00—10:00在全国各考点同时举行。除了由于自然灾害或人力不可抗拒的原因造成不能按时考试外,不得推迟或提前竞赛。考试为闭卷形式。考试时要按照正规考试的考场安排及监考要求进行,考试时必须单人单桌,座位拉成直线,防止抄袭。由竞赛组织机构统一安排教师监考。每个标准考场考生为30人(不足30人为非标准考场),每个考场监考老师为二人,每个考点设主考一名,副主考二名,流动监考若干名。

  四、初、决赛考试时间为60分钟,考试开始半个小时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正式开始半小时内考生不得离开考场。考试结束铃响后,考生应立即交卷。

  五、初、决赛考试均采用答题纸的形式,答案全部写在答题纸上。考生答卷必须使用铅笔、钢笔或圆珠笔,答案不得涂改,凡有涂改以零分处理。答完卷后,将试卷交给监考老师。

  六、各考场要严格执行考试纪律,凡有冒名顶替或作弊行为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考试资格。

                   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

                        二○○三年十二月一日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