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TOEFL > 在线展示新托福 试题形式初露端倪

在线展示新托福 试题形式初露端倪
http://www.sina.com.cn 2004/04/02 16:07  空中美语

  2004年3月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 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将在其官方网站上在线展示新托福,发布新托福的试题形式。新托福模拟北美校园的真实语言环境,将听、说、读、写四部分有机结合在一起,全面考查考生的语言技能和沟通能力。泰德教育集团作为新托福培训工具LanguEdgeÔ(锋利英语)和CriterionTM(英语文豪)在中国的独家代理,将在其网站上实时更新权威的有关新托福的信息。

  新托福实施、推进时间

  ·2004年3月-在线展示新托福:参考者和教师可以在线查看新托福听说读写四个部分的试题形式,了解其它新托福的相关信息。

  ·2004年6月-在线提供评分信息:参考者和教师可以在线查看新托福评分信息和实地测试的结果。

  ·2004年7月-在线学习、在线练习:参考者和教师可以在线使用新托福的练习版或在线查看样题。目前,参考者和教师可以通过TAST(托福学术口语考试)练习新托福口语部分,或使用在新托福基础之上设计、开发的LanguEdge课件练习新托福听说读写四个部分。

  ·2005年9月-新托福正式实施: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在世界各地的官方考试中心接受新托福报名。考试将在安全的环境中进行,考试分数将报告给世界各地的学院、机构和项目。

  新托福的特点是:

  ·听说读写四部分有机结合

  ·考试内容基于真实的语言环境

  ·考试在官方考试中心的网络内以互联网的形式进行

  ·分数报告提供有关参考者考试表现的重要信息

  ·分析性反馈帮助参考者认识自己的学习需求

  新托福考试时间

  新托福考试大概持续四个小时。四个部分的考试将在一天内完成。

  新托福采用计算机适性出题的方式吗?

  虽然新TOEFL考试采用机考形式,但不采用计算机适性出题的方式,即:题目难度与上一题回答是否正确无关。新托福考试是线形的,也就是说参考者需要回答各种难度的试题,而不仅仅是难度与参考者能力水平相当的试题。

  新托福与现行托福

  与现行托福相比,新托福的阅读和听力部分没有大的变动。但新托福中的阅读篇章和听力内容更接近于北美大学校园的真实情况。

  新托福口语和写作部分中的测试参考者综合语言技能的试题将运用更实际的方法测评参考者在学术环境中的交流能力。该部分将检测参考者是否具有参与北美大学学术学习并在学术学习中获得成功所需要的各方面能力。

  新托福的分数报告

  分数报告将显示参考者是否已具备在英语语言环境中参加学术学习并在学习中取得成功所需的技能。该报告的结构如下:

  ·四项技能的分数

  ·总分

  ·机考托福对照分数

  新托福收费情况

  目前,新托福费用尚未确定,但预计将与其他被广泛采用、用于申请高校的英语能力测试的费用相当。

  预了解新托福听说读写四部分考试的具体试题形式及更多相关信息,请登陆泰德网站www.englishtide.com/TOEFL/TOEFL.asp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