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TSE > 昨日惨败于上外,发些机经供人参考

昨日惨败于上外,发些机经供人参考
http://www.sina.com.cn 2004/05/21 11:45  寄托天下

  作者:吟妍

  先说机经,再说感受

  一、看图说话

  1. 7:00,闹钟正在响,一男子把闹钟摁掉之后,继续睡

  2. 8:00,电话铃响了,男子惊醒

  3. 边穿衣服边冲出家门

  4. 没赶上bus,刚刚开走

  5. 到了office,10:00,老板骂他

  6. 房间有四个闹钟,7:00时同时响,男子醒了

  二、说some company 有固定的上下班时间,some company allow their employees自己决定上下班时间,只要工作满需要的小时就行了,compare these tow policy

  三、现在在学校之间,letters and face-to-face discussions are replaced by e-mails and voice messages, 你觉得这样做对学校之间,学生之间的communication有没有什么影响?

  四、some schools 要求他们的学生 do some sports and have physical education,do you think it is necessary to do this?

  五、图标,two pie,内容是四种电视节目收看的比例,一张是93年的,一张是03年的,有具体的数字,好像是news, sports, comedys, music,

  六、what do you think will be the most popular program in the next five years in your country? Give me your reasons.

  七、你的一个同事来看你,你呢正在做一个project, 要用到一个new computer program, but this program has some mistakes,要求你跟他说段话,包括:

  1、说说effects of this program

  2、好像是说说这个program和project之间的关系(具体的记不清)

  3、让你的同事do something for this program

  八、Vioce Message:suppose you work for a hotel, and now you will hear a vioce message from a person, after it, call this man and should include:

  1.tell him you know the problem,

  2.tell him what you will do to solve this problem

  message的内容是说,那个男子说他自己是你们的老客户,经常在你们hotel开会,他订了room B要开一个会,是今天8:30a.m.开,有15个人参加。他刚才去那个房间看的时候,发现里面没有桌子,但是他们开会要do some writing,一定要有桌子,而且他看到椅子放的方法也不对,看上去像是要在那里有个concert,而不是要开会,那个男的又说现在是7:30a.m.,要你帮他解决这些问题。

  九、Flow Chart,说你的公司每年都要办个picnic,今年是你的部门负责,让你听段对话,然后给Mr.Jones作个报告,告诉他什么做了什么还没有做

  Flow Chart包括野餐的location,cost,activities,food,transportation 从对话中知道,location 选好了,they choose the lake Park,the same place as last year, cost may be the same as last year or a litter more, they decide to order all the food, but they haven't decided which food, activities 也没有具体订下来,transportion ,订了四辆bus,也是在去年的那家公司订的

  感想

  昨日在上外惨败,那1040块钱算是扔到水里去了,而且连个水花都没有看见。那几道topic题都不知道自己在讲些什么,最后两道有听力的做的最好,如果老师从最后开始听最好了!!!

  一到候考室,老师说是电话考,还说我们是第一次,大家马上议论纷纷,都是如果是当场和他们通电话就好了,回来才知道原来还是一样的题形,只不过ETS懒得寄磁带了,把题目弄到了电脑上,其实我个人觉得和磁带没什么两样的,只不过磁带的话,可能大家都是同时开始考的,电话的话,因为监考老师是给我们一个一个挨个拨电话,可能在时间上有些差别吧,但是不用担心,考试开始后,我个人觉得别人对你的影响不大,还有一个差别就是磁带考的时候耳机是两个耳朵都听得见得,电话的话,它用的是跟话务员用的差不多的,只有一个听筒,其他没有什么。上外有8台机子,幸亏我还排在比较前面,不然等都要等死人了。

  我在想可能都没有40分,在丢人了,而且那个监考老师竟然没有问我要不要cancel,但是cancel掉的话,更亏了,那1040不是白给了ETS了嘛,所以怎么说也得让他给我寄个成绩。

  其他的不多说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TSE新闻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