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善意的谎言 white lie(内附语音)

善意的谎言 white lie(内附语音)
http://www.sina.com.cn 2004/06/01 11:23  空中美语

  语音讲解:
   (点击右键“另存为”可下载语音)

  white lie

  无伤大雅的、善意的谎言

  n. phr. a harmless lie (told to be polite)

  无伤大雅的、善意的谎言

  1.A:I saw Suzie yesterday and told her that her baby was cute. B:Well, we both know her baby isn’t. But a little white lie isn’t going to hurt anyone.

  1. A: 我昨天遇见苏西,并跟她说她的小宝贝很可爱。 B: 嗯,我们都知道她的小宝贝并不可爱。不过一些善意的谎言不会伤害任何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