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伊索寓言》 > 《伊索寓言》图书介绍

《伊索寓言》图书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4/06/15 17:07  新浪教育

  中国人掌握了英语,就有可能脚踏两种文化,就有可能拥有两种不同的思维模式,拥有更宽泛的人文思想,拥有更丰富的文化知识,也就能够从不同角度来看待我们自己和我们的世界。因此,对于中国少儿来说,掌握英语语言,有利于他们的全面发展。

  无论学习哪国语言,少儿都是天生的语言速成者。在这个阶段,能最容易地学好英语,最快速地学好英语,最自然地学好英语。在这个时期,他们需要的只是“泡”在其中,“乐”在其中。儿童学习知识就如同漏斗聚集细小的沙砾,接受的东西多了,自然可以一点点地倾诉出来。广泛的阅读是进入英语王国的最佳途径。

  伊索寓言充满智慧,贴近少儿的认知水平,又有趣味,千百年来一直受到世界各国孩子们的欢迎,我们选取这里面的四十个寓言故事,通过配图,用英语的形式表现出来,经过多方面论证,这个办法是适合中国孩子学习英语的一种有效途径。

  本套丛书由著名英语教育专家、被喻为英语学习蓝本的《英语成功学》作者、北京市政府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英语顾问、《英语学习》杂志“子华书摘”专栏作者、《英语世界》杂志编委杜子华老师主编,由北京教育出版社出版,由北京电子音像出版社制作录音,由新浪教育网独家提供免费下载。有助于学生们更多的听英语、读英语和说英语。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