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英语辅导报小学四年级版:就只是“现在”吗

英语辅导报小学四年级版:就只是“现在”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07/26 13:31  英语辅导报

  同学们都熟悉now这个副词吧? 它多用于表示"现在"、"目前"、"此刻"的含义.例: Well, now he has a new look. 哦, 现在他有一个新的相貌. 由于now本身的这些基本含义,所以它常常是现在进行时时态的标志。例如:Now I'm writing, but he is reading. 现在我在写字,可是他此刻正在读书。

  其实,它的意思还有很多.不信的话, 你就看看下面这些含有now的习惯用语吧。

  1. just now 刚才

  2. for now 眼下

  3. from now on 从今以后

  4. even now 即使如此

  5. before now 以前

  6. now that 既然,由于

  7. now and then(again) 偶尔

  8. up to now 迄今

  9. Oh, come now!嗨, 得啦!

  10. Well, now! (口) 喂!好吧!

  11. Really now!(=Now Really!) 哎呀! 真的吗?不会吧!

  12. Now (in the time) or never!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文/任民 英语辅导报小学四年级版03~04学年第45期;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英语学习论坛】【评论】【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