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2004年ILH国际中学生英语夏令营在英国举办(图)

2004年ILH国际中学生英语夏令营在英国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4/09/16 14:51  英语辅导报













  此次夏令营由英国克莱克顿中学生暑假活动中心与英语辅导报社联合举办。英语辅导报社在成功地组织了四次国际中学生英语夏令营的基础上,在全国范围内精心选拔了三十名优秀中学生参加了此次夏令营。英语辅导报社于7月31日上午在北京紫玉饭店召开了2004年ILH国际中学生英语夏令营出国前培训会议。受 包天仁社长的委托,英语辅导报社国际合作部柴建民主任在会上为全体营员介绍了在国外生活及学习应该注意的方方面面,使广大营员受益匪浅,为2004年ILH国际中学生英语夏令营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8月1日,带着父母的叮咛,老师的期盼及对英国美好生活的憧憬,全体营员乘坐英国航空公司的BA038次航班飞往英国,开始了愉快的英国之旅。

  夏令营在景色优美,气候宜人的英国海滨小镇克莱克顿举办。在抵达英国的当天下午,便将营员们安排到各个寄宿家庭里,以便让其身临其境地体验英国生活和学到纯正的英语。

  夏令营于伦敦当地时间8月2日正式开营。此次夏令营仍以英语学习为主。

  在进行了分班考试之后,全体营员被分到了九个不同的班级。中国学生的成绩很不错,有一半的同学被分到了A、B这两个班级里。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全体营员参加了正规的夏令营活动。周一——周五的每天上午,营员学习系统的语言知识,每天两节课。来自中国、法国、爱沙尼亚、日本、西班牙等不同国家的营员被编排到同一班级上课,增进了营员对他国文化的了解,扩充了自己的知识面。而愉悦的英语课堂为营员们提供了轻松的交流氛围,使营员们勇于开 口,乐于开口,提高了自己的听说技能。每天下午学校为营员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营员可以去活动中心参加体育活动,如打篮球、排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踢足球等,也可以参加bingo游戏和quiz。每天晚上的活动更是丰富多彩,有disco、卡拉OK、沙滩寻宝等。这些活动促进了各国营员之间的交流,增进了营员之间的友谊,也开发了营员的智力。周三下午及周六是同学们热切盼望的观光旅游活动时间。夏令营期间,营员们游览了London, Cambridge, Colchester等地,领略到了英国古朴的建筑风格、美丽的风光及博大精深的文化。8月13日上午,在克莱克顿暑假活动中心举办了激动人心的毕业典礼。8月14日上午,伴随着BA039飞机的呼啸声,营员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伦敦,回到祖国。

  短暂而愉快的夏令营结束了,而全体营员却对其终身难忘。他们由衷地感谢英语辅导报社为他们提供了这样宝贵的机会,使他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也增强了独立生活的能力。

  本报记者 赵丹玉


评论



英语学习论坛】【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