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初中英语课外辅导:-ing or -ed

初中英语课外辅导:-ing or -ed
http://www.sina.com.cn 2004/10/25 16:12  英语文摘

  你是否会为分不清-ing 和 -ed形式而感到苦恼呢?那么下面的cartoon pictures及练习可能会帮你参透其中的奥妙哦!

  

  参考答案:

  1.The book was very interesting.

  2. I'm bored

  3. This film is so exciting.

  4. Don't be so embarrassing.

  5. Are you tired?

  6. You are confusing me.

  7. I'm too worried to go to sleep.

  8. This article is readly shocking.

  9. I'm feeling depressed

  (文/关正;英语通2004年第8期;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评论英语学习论坛】【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