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雅思(IELTS)考试 > 选择好雅思培训 让备考过程更有效(2)

选择好雅思培训 让备考过程更有效
http://www.sina.com.cn 2004/11/24 11:27  东方网-文汇报

  ◆要看是否由中外教师联合执教。

  雅思口试是由外籍考官面对面考试的,因此雅思口语就应该由外教执教,而且最好是由受过雅思考官培训的外籍专家来教学。

  ◆要看是否能提供优质的培训服务。

  培训也是一种服务形态,服务内容就是知识的传授,因此教学过程中的各项服务是否完善也是非常重要的。

  ◆要看是否使用第一手的培训资料。

  培训机构使用的培训资料是非常有讲究的。一般而言,好的培训资料要具备指导性、时效性和可操作性。指导性是指培训资料需要编者或培训机构必须对雅思有深刻的研究;时效性是指书中的内容应当体现出最新的趋势,而操作性则要求培训资料应从考生角度出发,针对不同的内容为考生提供不同的练习,能为学员提供切实可行的复习方法。

  2004上海雅思年会精彩现场活动先睹为快

  ·2004年雅思考试全年点评与总结;·2005年雅思考试最新动态和变化发布;·雅思考试最新热点评点;·雅思名家零距离,雅思听说读写分类技巧和题型精彩串讲;·雅思专家一对一咨询,为雅思学员度身定制个性化学习方案;·参加本次年会的学员均可获赠《2004雅思全年考题回顾珍藏本》(超值装)一本。

  时间:12月4日(星期六)下午13:00

  地点:淮海中路1555号上海图书馆报告厅(高安路口)

  交通:926,15,911,126,920,93,548,地铁一号线

  参加方式:拨打活动热线64731852,54070228,58824072获得预约登记号码,或登陆www.IELTS.org.cn在线登记!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