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名家在线 > 新东方名师9日作客新浪谈2005年雅思备考策略

新东方名师9日作客新浪谈2005年雅思备考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4/12/06 14:30  新浪教育

  >>>>马上进入聊天(进行中)

  培训学校“势如破竹”、雅思名师“为数众多”、参考书籍“琳琅满目”……选择辅导雅思考试的培训学校和书籍简直让人感到如履薄冰。高效的学习方法、清晰的做题思路、准确的试题把脉、最新的考试信息以及科学的留学规划是许多同学最为尊宠的“宝典”。为了掌握雅思考试的第一手资料,新东方何钢、孙涛两位老师分别参加了04年10月23日和10月30日的雅思考试,均获得8.5分的高分。新浪网教育频道特别邀请了北京新东方学校校长周成刚老师,国外部英联邦考试项目主任何钢老师和雅思资深培训讲师孙涛老师于12月9日(周四)17:00-18:00作客新浪,与广大备考雅思的学员及英语学习爱好者畅谈“2005年新东方雅思备考重大对策”并一起分享临考体会与经验。欢迎广大网友参与交流,如果您有任何相关的问题,请马上进入聊天(进行中)

  嘉宾介绍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兼北京新东方学校校长周成刚老师

  周成刚: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兼北京新东方学校校长。上海新东方学校创办人兼首任校长,著名英语教学专家。苏州大学英语系毕业,后留校任教,曾主编《英语文摘》,并有多种译著出版。1995年赴澳大利亚留学,获传播学硕士学位。1998年起任BBC(英国广播公司)亚太部记者和节目主持人,2000年8月回国加盟新东方。


北京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部英联邦项目主任何钢老师

  何 钢:北京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部英联邦项目主任,雅思写作主讲。浙江人,89年以浙江省外语兼文科类高考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考入北京大学英语系,94年本科毕业后以第一名的成绩保送北大硕士研究生。98年11月进入新东方,99年初开始从事雅思教学。


新东方雅思听力主讲孙涛老师

  孙 涛: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硕士、英国华威大学( Warwick)英语语言教育优等硕士,新东方雅思听力主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ELTS新闻
评论英语学习论坛】【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