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高三英语课外辅导:影印英语作文赏析

高三英语课外辅导:影印英语作文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4/12/08 10:29  英语辅导报

  I. 习作要求:

  假如你叫吴好。你班要组织江海市一日游活动,活动安排因故有所改变。请根据以下提示发e-mail通知因感冒在家休息的同学李易,提醒活动安排并告知变更内容。

  

  注意:1. 词数:100左右;2. 开头和结尾已为你写好。

  Dear Li Yi,

  Are you feeling any better? As you know, our trip

  to Jianghai City was originally planned for May 1s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Hope you get well and join us for the camping trip.

  Yours,

  Wu Hao

  II. 学生习作:

  

  

  III. 点评:

  本篇习作为参观通知,小作者有较强的审题能力,没有机械地先介绍全部原计划,再交待变更内容,而是在认真读题的基础上找准变更内容的原始背景,准确交待变更内容的来龙去脉,文章显得条理清晰、层次分明、语境顺畅,同时参观通知的目的也更为明确。文章还有效使用了However, first, and, so等过渡性词汇,增强了文章的连贯性和逻辑性。被动语态、现在分词作状语、并列句、定语从句、原因状语从句等高级表达方式的使用提升了文章的表达档次。然而本文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词性误用、冠词、介词混用等错误表明习作者语言表达能力还不够成熟。习作者在今后的书面表达实践中还有待提高。

  (文/赫昌明 供稿; 英语辅导报高一版 04~05学年度第7期;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评论英语学习论坛】【 】【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