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雅思(IELTS)考试 > 新东方独家买断《剑桥雅思试题4》

新东方独家买断《剑桥雅思试题4》
http://www.sina.com.cn 2004/12/13 11:32  北京青年报

  日前,雅思考试教材的权威机构——剑桥大学出版社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签约,授权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中国独家引进《剑桥雅思考试全真试题集4》一书。这一合作将成为外语考试培训领域强强联手的又一典范。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为此投入了数百万元的资金并将投入相应的资源开发配套教材。此举也是新东方遭受ETS版权诉讼困扰后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作出的重要举措。

  《剑桥雅思考试全真试题集4》一书收入了2003年的四套雅思考试真题。此次新东方独家引进《剑桥雅思考试全真试题集4》原版教材后,将会在课堂上与其原有雅思教材配合使用。

  据了解,新东方是国内第一家大规模使用这一雅思原版教材的培训机构。在2005年教材正式出版后,全国各地参加新东方雅思培训的学员都将优先使用原版的《剑桥雅思考试全真试题集4》和与之相配套的教材。同时新东方表示,其他培训机构的学员也可以通过新东方大愚图书公司的发行渠道购买到此套教材。

  雅思考试自1990年进入中国以来发展迅猛,以其更人性化、更实用的考试风格逐渐被中国人认可,并受到越来越多英语学习者的青睐,考生人数呈几何级数增长。新东方作为中国外语培训的超级航母,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遥遥领先于同业对手,其原因之一就是一直以来致力于引进和开发最好的教学产品来为广大的雅思考生服务,更在雅思进入中国后就和雅思考试教材的权威机构剑桥大学出版社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剑桥此次同意新东方独家引进《剑桥雅思考试全真试题集4》作为新东方的教材,正是希望新东方在使用正版教材和国际化教材方面起到带动作用。

  众所周知,针对考试的最好学习方法就是通过大量的真题或仿真题演练,目前雅思考试培训市场上培训教材五花八门,而来源于剑桥的雅思教材则成为业界的标准。剑桥大学出版社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及规模最大的大学出版社之一,亦是最重要的英语教材出版社之一,所有剑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英语教材全部经过详细的研究和精密的测试,并曾获得多项国际性奖项。剑桥大学出版社是出版发行雅思考试真题的唯一权威机构。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