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雅思(IELTS)考试 > 12月11号雅思考试回忆与经验总结

12月11号雅思考试回忆与经验总结
http://www.sina.com.cn 2004/12/15 10:41  无忧雅思网

  我是12月11号参加笔试,12号口试。

  笔试那天,我们考场还是有人赶在8:40入考场,幸好及时。监考的是一位黑人老太太,整个考试过程中,监考非常严格。我们考场一共有20个人,有一半人都曾被她警告过,我在这里想要提醒大家,考试过程中,时间到了一定要按考官要求停笔,并放下笔,不要抢时间,两个警告就地Get Out! 就是那个赶在8:40进考场的女生,在因为没有及时放笔而被第一次警告后,又在没允许下,翻看作文题目,结果GET OUT! 后来因为她哭得太伤心,黑人老太罚了她十分钟,结果回到座位后,该女生还在那里抽搐(擤鼻涕),又被罚了5分钟,哎!所以大家千万别在考场因大失小(如果真被赶出,也一定要哭得很伤心!!)。

  再来说说口试。你就坐在外面等好了,考官会出来叫你的。我遇到的考官是一个30岁左右190高的男考官。语速比听力考试的慢一点点,没有什么口音。整个口语考试有很多问题:

  第一部分:

  1)what is your full time

  2)Do you work or study?

  3)Do you like your job?why?

  4)Which kinds of animal can become pets in your county?

  5)Do you like pet?why?

  6)Describe a wild animal in your country?

  7)描述你们国家在农业和农村中比较重要的一种动物?为什么重要?

  第二部分:

  1)从手机和DVD 中选一种来进行描述

  2)它在你生活中的作用

  3)有那些优点

  4)它对你的生活有哪些影响 (以上描述一分钟)

  第三部分:

  1)你认为手机对于中国老百姓价格贵吗?

  2)你认为科技的作用在你们学校的图书馆有那些体现?

  3)二十年后,科技发展对于教学有哪些改变?

  4)科技发展在你家里有那些体现?

  5)二十年前,没有现在的高科技,那时的你们的生活什么样?

  6)现在的科技对于现在的生活有哪些负面影响?

  7)在你们国家什么是主要的交通工具?为什么?

  8)你一般乘坐的是什么交通工具,它有什么优点?

  整体感觉口语题目并不偏,但是每个问题你都没有时间深入地去谈,每当你想要多说点什么的时候,考官就又换题目了.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比剑2,3上给的口语题多多了!希望大家口语考试时不要太紧张!

  祝大家好运!

  发贴:难看的猫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IELTS新闻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