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戴尔英语 > 戴尔国际英语学校简介

戴尔国际英语学校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4/12/22 10:00  戴尔英语

  If you want to be somebody, come to dell!

  公元一九九九,养育着13亿人类的古老大地,十万所中小学,上千所大学,生生不息地演绎着古老而神圣的“应试游戏”。主考者将一根针投入大海,应试者便耗尽青春“大海寻针”,得“针”者有鱼,未得者自“渔”。世纪末某日,一个演绎东西文明的龙鹰传人,一个不再为贫穷而奋斗的伟大魂灵打破了这20个世纪的“平和”,带着洋教材、洋教头飞越“丝绸之路”,登陆神州,高举龙鹰大旗,传播实用主义教育思想,建造了一个真正提升沟通品质的象牙塔,一个懂得人性尊重的世界家庭。这就是生于美国享誉中国的戴尔国际英语。

  五年风雨,五年拼搏,戴尔英语作为中国实用主义英语教学理念的先驱,已将我国英语教学引领至从应试到实用、从技巧到实力、从失信到诚信的第三次全民英语学习浪潮,实施从"老师好、环境好、小班好、效果好、价格好"到"效果好,才是硬道理"的应用模拟教学战略,使以往的集市类、宗教呐喊类等泡沫英语沉淀于历史长河,历史性地将"会英语"定义在"习惯性而非背诵性地运用英语思维进行交流"的高度。她以对教学质量、教学环境和学习效果的全面追求,独家荣获由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颁发的全国英语“教学质量、服务信誉”第一家诚信学校奖牌;她以“我不贫穷,但我仍要奋斗”的戴尔精神鼓舞那些不再为贫穷而奔波的中华儿女为更美好的未来而不息奋斗;她的“国际化品质、实用化教学、本土化价格”的经营战略,体现了戴尔文化对现代人时间、财富和人性的关怀与尊重,使其无法阻挡地雄距中国都市英语首席品牌。她正以空前庞大而训练有素的中外教师队伍、数十万名学员与广大英语教育同仁一道塑造着北京国际化大都市英语新形象。

  2003年1月在新浪网“我最喜爱的TOP英语学校”全国调查中排名第一,荣获“英语教学特别贡献奖”、“优秀口语培训学校”、“最佳英语学习方法”和“十大知名英语学校”四项大奖。为配合教育部实用英语教学改革,校庆期间戴尔英语以分期向社会各界提供总值1.6亿元的免费课程,以实现戴尔人"教育报国"之梦。

  戴尔英语对教师要求“博大精深,恪尽职守”,对管理团队要求“一切有备在先,一切训练有素”。“要质量、要环境更要效果”是戴尔永远坚持的“真理”。

  “老师好,环境好,服务好,价格好,管理严”——“四好一严”是戴尔永守的承诺。戴尔人给戴尔学员的不仅是戴尔品质英语,更是“以实力闯天下”的戴尔人生哲学。

  戴尔英语网址:www.Dellenglish.com

  戴尔英语各大校区:

  海 淀:数码大厦总部 中关村南大街2号数码大厦A座5层 TEL:82515111

      友谊宾馆科学会堂 中关村南大街1号 TEL:82515111

      公主坟 翠微商场西侧天行健商务大厦15层 TEL:51921788

  西 城:教育部逸夫会议中心 复兴门内大街160号 TEL:66414274

  崇 文:崇文门 崇文门外大街9号新世界太华办公楼509号 TEL:67081246

  朝 阳:建外SOHO 建外SOHO A座3层 TEL:58694055

      亚运村 五洲大酒店东侧北京剧院 TEL:64975918

      三元桥 三元桥中旅大厦8层 TEL:64669625

  丰 台:方庄 丰台区方庄芳群园4区22号金城中心2层 TEL:67692901

  石景山:石景山 万商大厦6层 TEL:68632324

  东 城:东直门 东直门外大街48号东方银座C座12层 TEL:84476725

  业绩

  戴尔英语不仅每年为社会培养数万名高素质英语人才,更为高校学子实现“本土梦、留洋梦”搭建桥梁,同时为北京奥组委、Intel、P&G、SAMSUNG、SIEMENS、北京市税务局、部队特种外交人员等50多家国内国际著名单位培训了5000多名高级专员,为企业应对WTO提高了竞争力。

  2002年7月,为纪念周总理倡导全民学英语批示30周年,经北京市市长批准,戴尔英语协同北京奥组委、市委宣传部、市民讲外语组委会、市精神文明办、市广播电视台于人民大会堂共同举办了“戴尔英语杯”想起当年学外语大型征文公益活动。这是北京近年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全民学外语的盛会,对推动全体市民学外语活动产生了深远影响,受到市领导的亲切接见及好评。

  师资

  无论你是来自哪个国度,哪所高等学府的职业教师,要想成为戴尔讲师,你都必须经过从教监委,学监委,学生到校长团严格的四道评审,再经教监委特训,使你成为一名标准的戴尔“四位一体”讲师——“严酷的体育教练,训练有素的英语医生,博大精深的演说家,运筹帷幄的人生导师”。

  戴尔全体外教师资均持有美、加教师协会认证和国家外国专家局专家证;全体中教均为全国各高校的中坚青年教师及海外归国人员。戴尔中外教师以其独特的教学魅力,以浓厚的欧美文化气息感染着每个精彩课堂,以深厚的学术底蕴征服了每位莘莘学子。

  学员

  无论金领、白领,市民,还是学生,在戴尔都会找到适应自己的课程,受到同样的尊重,获得一样的关怀。“戴尔课堂各个精彩,戴尔服务人人关怀。”因为戴尔遵从“人人平等”的国际准则,因为戴尔坚持“贵族学校,平民价格”的市场战略。

  环境

  戴尔英语巨资购买的数码大厦总部,典雅的欧美情调,浓郁的英语风情,悠悠的咖啡芳香,令你如置身于异国他乡,英语学习的“饥渴感”油然而生;高大华贵的友谊宾馆北京科学会堂、高级写字楼教室、教育部逸夫会议中心的现代化教学设备以及遍布北京的教学点均体现了 “我不贫穷,但我仍要奋斗”的戴尔精神以及戴尔英语对现代人性的关怀与尊重。

  教学法

  戴尔英语历史性地把中外教学理念成功地融合,摆脱了传统应试教育的束缚,以及时下各种“方便面英语”的误导,将中国人的英语人生分为两个阶段:背诵英语阶段及习惯英语阶段;将会英语定义为:习惯性而非背诵性地运用英语思维进行交流,并为国人制作了一套“英语营养大餐”,那就是戴尔独特的“一人教、二机练、三实战”的“三维循环特训法”。

  “一人教”指适应中国学生的外教面授。面授可将知识的精髓提

  纲挈领,并为学生“传道、授业、解惑”,改变无师状态下的“黑暗中摸索”。

  “二机练”指一对一多媒体人机对练。学生可根据自己的水平,自己的节奏,自己的时间,大胆地进行人机互动式交流,真正实现个性化教学,变被动接受为主动获取,实现了教学史上“要什么,拿什么”的“拿来主义”梦想。

  “三实战”是指学生在无所不及的由外教主持的戴尔国际英语论坛上进行实战演习。将个性与共性有机融合,不仅提供“教练”,还提供了“运动场”和“赛场”,将“教、练、战”循环反复,直至将英语变成学生的第二母语。





Annotation


新闻查询帮助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