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 > 600万学生今天赶考四六级 考生不得中途离场

600万学生今天赶考四六级 考生不得中途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01/08 2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8日电 全国大学四、六级英语考试今天举行。报考人数达到600万人。

  英语四级考试的时间为8日上午9:00至11:20,英语六级考试时间为下午3:00至5:20。

  按照有关规定,参加四、六级考试的考生不得在考试过程中途退场,提前交卷的考生,也要在考场内等候考试结束,待监考教师清点完所有试卷后方可离开考场。

  根据有关规定,迟到考生在考试正式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参加考试。规定同时明确,考生不得带手机、呼机等通讯设备进入考场。若携带这些设备,应在入场前将通讯设备关闭,交由监考教师代为保管。

  自1987年9月开始大学英语四级考试、1989年1月开始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以来,到2004年6月,考生累计已近4560万人次。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