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初中英语课外辅导:话 别

初中英语课外辅导:话 别
http://www.sina.com.cn 2005/02/22 14:25  英语辅导报

  Harry Potter: Hello! My dear friends, how are you doing? (人还没出现就听到声音了。)

  Friends: Super. / I'm fine, thanks. / Just so so. (这一回大家会用好几种方法对答,Harry听了哈哈笑,突然出现在大家面前。)

  Harry Potter: Glad to see you again.大家学会了问候,今天就该学如何告别了。Who can? (谁会?)

  Xiao Dong: I can. I can...(大家都被逗笑了) 告别用法谁不会呀,Harry真是小看我们这些Chinese小孩了。我就可以说好几个:Good-bye, Harry. / Bye. / Bye-bye.

  Kate: 还可以说See you./ See you tomorrow. 等。

  Mike: 昨天,我刚学了一个告别语See you soon.。

  Harry Potter: Good, very good! 你们真是太厉害了。别忘了还可以说See you later. / See you then.等。

  (Harry Potter 边说边打哈欠。)

  I am sorry I have to go now. Good night. (一转眼的工夫Harry Potter走了,只留下了同学们。)

  突然,大屏幕闪闪发光。大家一看,上面写着:我刚才说的“I am sorry I have to go now (对不起,我现在得走了。).”和“Good night (晚安。).”也是告别语。

  这回大家更乐了,也互相道别,各自回家。

  (文/吴秀姬;英语辅导报新目标七年级版04—05学年度第22期;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