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初中英语课外辅导:给你一句问候

初中英语课外辅导:给你一句问候
http://www.sina.com.cn 2005/02/22 14:21  英语辅导报

  放寒假了,朋友们,开心吗?在开心的同时给大家介绍一位新朋友—Harry Potter,这个假期他将和我们常见面,因为他受聘当了“口语加速度”栏目的主持人,我们将一起提高口语,共度美好假期。有请Harry Potter!

  Harry Potter:Hello! Glad to see you.在这个假期里,我将和大家一起学习怎样用英语问候、告别、感谢、道歉、祝贺或祝福,如果你学会了,你就成了一个有魅力的人,开学时同学们将对你刮目相看。今天我们就先谈谈问候吧。大家平时是怎么问候的?说说看。

  Mary: Hello, Harry Potter.

  Harry Potter: Hi, Mary. How are you?

  Mary: Fine, thank you.

  Harry Potter: Anything else?(还有吗?)

  Linda: I know. 早上见面互问“Good morning.”,下午见面互说“Good afternoon.”,晚上相见就说 “Good evening.” 大家都说我有礼貌。

  Harry Potter: Oh, good, you are right. 还有吗?

  Mike: Harry, we know so much.(我们就知道这么多了。) 请您教两招我们不知道的吧!

  Harry Potter: 向人问好,还可以说“How are you doing?” In America,这句问候语比“How are you?”更流行。回答也不止“Fine, thank you.”这一种。我们还可以根据情况回答:“Very well, thank you.(很好,谢谢。)” “Just so so. (马马虎虎吧。)” “Super!(好极了!)”和“I'm OK. (还可以。)”

  Friends: 想不到寒假里我们又学了一招。Thank you, Harry.

  Harry Potter: You're welcome. Goodbye, everyone.

  (文/吴秀姬;英语辅导报新目标七年级版04—05学年度第21期;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