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培训领头羊 鸡年欲写新篇章

英语培训领头羊 鸡年欲写新篇章
http://www.sina.com.cn 2005/02/22 14:33  精品购物指南

  春节前夕,京城七家知名英语培训机构的代表相聚在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接受“2004读者喜爱的英语培训机构”颁奖,畅谈一年来耕耘英语培训事业的收获和感悟,展望新一年的发展大计。

  根据读者和网友投票结果,共有七家机构在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和新浪网主办的“2004读者喜爱的英语培训机构”评选中胜出,他们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北京新东方学校、ABC外语学校、派特森英语培训中心、外思语言培训中心、洋话连篇、路斯坦英语培训学校和北京新航道学校。七家机构中既有传统强势品牌,也有新生力量,有外来机构,也有本土学校,囊括了北京英语培训行业最受瞩目的品牌。机构间的差异化必然能够满足不同层次学习者的需求,这些机构在各自领域内所作出的贡献,就是用自己独具特色的产品,服务于不同层次需求的学习者。

  2005年,我们向北京奥运又迈近了一步,很多人都说临近奥运的这几年将是英语培训机构的最后疯狂,但几乎所有机构都认为,奥运不是英语培训的终结,而是新的起点。那么在新一年展开之际,这些北京英语培训机构中的“领头羊”将会以怎样的面貌迎接学习者?面对新一轮学习热潮,他们将推出哪些新的服务举措和培训产品?自身又将如何图谋进一步发展?

  《精品》与“2004读者喜爱的英语培训机构”共话2005

  春节前夕,当过年和欢聚的气氛溢满整个城市的时候,京城多家知名英语培训机构的代表相聚在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接受“2004读者喜爱的英语培训机构”颁奖,畅谈一年来耕耘英语培训事业的收获和感悟,展望新一年的发展大计。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昔日的杯影交错被老总们的踌躇满志取代,老套的寒暄也换成了为行业谋发展的探讨。

  根据读者和网友投票结果,共有七家机构在由精品购物指南报社和新浪网主办的“2004读者最喜爱的英语培训机构”评选中胜出,他们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北京新东方学校、ABC外语学校、派特森英语、外思语言培训中心、洋话连篇、路斯坦英语培训学校和北京新航道学校。七家机构中既有传统强势品牌,也有新生力量,有外来机构,也有本土学校,囊括了北京英语培训行业最受瞩目的品牌。机构间的差异化必然能够满足不同层次学习者的需求,这些机构在各自领域内所作出的贡献,就是用自己独具特色的产品,服务于不同层次需求的学习者。

  2005年,我们向北京奥运又迈近了一步,很多人都说临近奥运的这几年将是英语培训机构的最后疯狂,但几乎所有机构都认为,奥运不是英语培训的终结,而是新的起点。那么在新一年展开之际,这些北京英语培训机构中的“领头羊”们将会以怎样的面貌迎接学习者?面对新一轮学习热潮,他们将推出哪些新的服务举措和培训产品?自身又将如何图谋进一步发展?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