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 > 教育部将改革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图)

教育部将改革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02/24 09:47  京华时报


教育部副部长张保庆在做客新华网 图片来源:新华网

  本报讯(记者 肖锋) 昨天,教育部副部长张保庆在做客新华网回答网友提问时明确表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存在弊端,这一点教育部是清楚的,而且正在研究改革的办法。

  张保庆认为,四六级考试本来应该和学生的毕业文凭有关系,甚至与学生争取到国外学习等事宜都是互相关联的。

  但是,张保庆也承认,现在有些地方的四六级英语考试考得不好,这主要表现在:有的学生考试分数虽然很高,但水平不是很高;有些学生搞舞弊行为。对此,教育部正在研究解决办法。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