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 > 北大清华等北京24高校为四六级试点

北大清华等北京24高校为四六级试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03/03 17:10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茗辉) 今年6月起,全国180所试点院校将从考试内容上对英语四六级进行试点,北京有北大、清华等24所院校参加试点。这是记者今天上午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的。

  据了解 ,参加试点院校的学生,按照新的教学要求,学的将是以听说为主的新教材,参加根据新要求、新教材出题的考试。

  据悉,没有参加试点院校的学生学的还是老教材,用老方式进行考试,分数按满分710分进行折算。

  新闻链接 北京24所试点院校名单

  北京大学(含医学部)、北京航天航空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建筑工程学院、石油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联合大学、中国传媒大学。

  新闻快报 四六级网上查分提速

  本报讯 (记者颜晓 实习生扈明) 今天是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可以在网上查询的第一天。中央财经大学参加六级考试的小张告诉记者,今年的网上查分系统速度比往年快很多,基本没有拥堵。

  针对往年网上成绩是否及格准确,但具体分数不准的情况,记者将进一步追踪。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