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 > 英语四六级成绩被疑提前公布(图)

英语四六级成绩被疑提前公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03/03 09:57  北京青年报


四六级成绩被疑提前公布 摄/张硕

  本报讯 今天是四六级成绩开始进行查询的日子,但是一位王小姐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表示,她在前天中午的时候就用短信的方式查询到自己的成绩了。是考试成绩提前公布还是短信平台提供了错误的信息?考试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在3月3日零时以前出来的成绩,可能是不准确的,考生们最好是按照规定查询成绩。

  王小姐告诉记者,她3月1日中午听到了别的同学已经查到四级成绩的事,于是她将准考证号按照要求发送到指定的信息平台,几秒钟后她接到准考证确认短信,按照短信的要求回复后,收到了该查询单位回复的成绩:“您参加的2005年1月8日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为60分”。另外一名同学以同样方法查询到自己的成绩为55分。“按照规定应该3月3日成绩才出来,所以我们都怀疑成绩的真实性,心里觉得特别不踏实。”王小姐告诉记者。记者随即按照规定分别使用移动和联通手机发送了查询成绩的短信,但收到的回复均为成绩还没有公布,请考生到期再查询。

  昨天下午记者向考试中心咨询了这件事。考试中心工作人员解释,按照规定,本次四六级考试的成绩应该是3月3日零时起开始查询。查询方法有三:一是进入亿唐网进行查询;二是通过发送“准考证号到+4”或“+6”到335577746(移动)935577746(联通)查询;三是通过拨打声讯电话16839946查询。至于3月1日成绩的来源,考试中心工作人员也不知其是真是假。工作人员提醒考生,最可靠的查询方法还是等到3月3日零时后再通过上述方法进行查询。(文/李仲虞 张硕)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