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初中英语课外辅导:Unit 6 口语秀

初中英语课外辅导:Unit 6 口语秀
http://www.sina.com.cn 2005/03/11 15:20  英语辅导报

  (Amy wants to join her friend’s birthday party. She is choosing a blouse in her bedroom. Jane is helping her.)

  Jane: Wow, there are so many

  blouses. What’s your favourite colour?

  Amy: I like wearing yellow blouse.

  Jane: Look! Here is a yellow one.

  Amy: What’s it made of?

  Jane: I think it’s made of silk. Do you like the design?

  Amy: Oh, yes. It has a V-neck. And there are many flowers on it.

  Jane: Why not try it on?

  Amy: OK. Let me try.

  Jane: Great! It matches your skirt very well!

  同学们,你们看明白上面的对话了吗?真聪明!你们说对了,是关于fashion clothes的一段对白。看来,如何用英语来谈论fashion clothes 你们已经是胸有成竹了。说起时装来,可能有的同学能如数家珍般说出一大堆的名牌,可是你们知道英国人的fashion 标准吗?

  1. 黑色永不过时。英国人偏爱深色调时装,尤其以黑色为首当其冲的流行色,并且经久不衰。黑皮夹克、黑超短裙配高筒黑皮靴——一身漆黑是时尚女郎标准的时髦行头。时装店、鞋店里的黑色主题永远摆在最醒目的位置。

  2. 简单即美。英国人另一穿衣原则即简单就是美,他们讲究简洁的造型配合合体的裁剪。

  3. 无年龄区分。与素装女郎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花枝招展的红装老妇们。英国的老太太都可谓“老来俏”。身着鲜艳裙装,浓妆艳抹、珠光宝气的老妇人比比皆是,似乎在与年龄较劲。西方人没有从服饰上区分年轻与年老的概念,在时装店购衣只有号型区别,闻所未闻所谓“中老年服装专柜”。老年人尽可随心所欲地打扮,使出浑身解数拼命让自己显得年轻漂亮。

  (文/刘燚 英语辅导报牛津七年级版2004-2005学年第26期;版权归英语辅导报社所有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新浪教育,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