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辅导报社专栏 > 《英语辅导报》大学各版简介

《英语辅导报》大学各版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03/18 18:49  英语辅导报

  《英语辅导报》大学各版自2005年起全面改版。改版后的产品结构具体如下:

  《英语辅导报》大学各版产品具有以下显著特点:

  辅导大学英语考试,针对性强,实用高效。

  根据《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大纲》、《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要求》和《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大纲》、《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大纲》及英语“四位一体”教学法精心编排。辅导考试,指导竞赛,针对性更强,为大学生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拿高分服务。

  夯实语言基础,培养英语综合运用能力。

  全面提高大学生的读、听、写、译、说能力,尤其是对听说能力的培养。

  编排体系科学。

  循序渐进,阶段侧重,精讲精练,读、听、写、说、译五技并举。科学的编排,犹如登山索道,使考生瞬间到达成功的顶峰。

  全程指导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加大对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的辅导和全国大学生英语夏令营系列活动的宣传力度。一年内推出百余名大学生,使他们成为大学校园风云人物、中国大学生学习英语的榜样。

  习题解析,学生使用时无师自通。

  习题配有简明精确解析,使学生举一反三,触类旁通。同时,在练习题设计上增加主观题比例,减少客观题比例,侧重对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的培养,积极促进大学英语教学与测试改革。

  阅读文章题材广泛,信息量大。

  各版产品阅读文章难易度适中,题材广泛新颖、内容丰富时尚、语言原汁原味,有助于快速扩大词汇量,提高读写能力。

  《英语辅导报》大学编辑室电话:0435—3940529 3940789

  投稿信箱:pe@ecp.com.cn

  网址:www.ecp.com.cn

  通讯地址:吉林省通化市西昌工贸开发区2号 134001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