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 > 考生争报培训班 望搭四六级末班车

考生争报培训班 望搭四六级末班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03/21 10:5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宏) 新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今年6月将在国内部分院校进行试点,不少学生对即将改变的新题型还没有接触过,于是纷纷报考培训班,希望能搭上改革前的末班车。

  昨天记者在北京前景培训学校看到,到这里报名的人络绎不绝。据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在人大、北航、二外等报名点每天都有上百人,在短短一周内就招收到700多人。据介绍,其他四、六级培训机构也遭遇了报名火爆场面。

  据了解,从今年开始?熏北京市共有28所高校将纳入四、六级的改革试点单位。改革后的四、六级成绩由原来的100分制变成710分制,和国际上的GRE、托福等考试模式接轨。考试的内容和形式也作了大幅度调整。例如,听力理解的比重由过去的20%提高到35%?鸦阅读理解部分,增加快速阅读理解和篇章词汇理解,比重由过去的40%降到35%等。

  此次改革是否会造成学生对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视程度不高,从而会对外语培训机构产生冲击?一些培训机构表示,新方案尚未在所有院校大规模实施,所以暂时还不能看出是否会产生影响,但他们会及时调整教学思路,以便适应改革。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