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TOEFL > 新托福明年在中国开考 满分120

新托福明年在中国开考 满分120
http://www.sina.com.cn 2005/03/24 11:4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总监郝克先生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新托福将在2005年9月24日首先在美国进行,10月22日在加拿大、法国、德国和意大利推出。2006年起新托福考试将在中国等其他国家实施。具体时间将于今年11月1日前宣布。

  据介绍,新托福考试的听力、口语、阅读、写作部分将在一天之内完成,不需要两次前往考试中心。并首次允许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做笔记,考试的总时间由过去的3个小时,增加为4个小时,总分范围由过去的310到677分,改为0到120分。郝克先生说:“做笔记会对考试有帮助,但不是在新托福中取得好成绩的必要条件。另外,虽然与现行托福相比,新托福取消了语法部分,但并不代表不考,语法的测试将放在各部分的试题中进行。”

  被中国学生视为最难的环节是口语,ETS有关负责人表示,口语部分将有6道试题,考生戴上耳机,通过话筒回答问题,考生的回答经过数码录音,传送到ETS的在线评分系统,进行人工评分。

  对于新托福的备考,ETS建议考生可以登录www.ets.org/toefl/nextgen了解考试信息和考试版本。登录www.ets.org/toeflpractice进入托福在线练习网站,免费浏览部分样题和参考答案。并可通过信用卡支付20美元参加模拟考试,获得阅读、听力、写作部分的成绩。支付40美元可获得更多试题。

  据悉,新托福报名将于2005年7月开始,通过互联网、电话或邮寄方式报名,考试费用仍为140美元。2005年9月起,考生可在考试结束15个工作日后通过互联网查询分数。(文/赵媛媛)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侵犯东海石油资源
台风登陆东南沿海
惠普高层面临大调整
名律师枪挑顾雏军
名模林志玲不幸坠马
05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斯坦科维奇杯男篮赛
少年阿星杀人事件
新富情爱生活:本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