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外研社杯英语辩论赛圆满落幕(组图)(2)

外研社杯英语辩论赛圆满落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04/05 12:00  外研社

  北京外国语大学陈乃芳校长、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李朋义社长、英国驻华大使Christopher Hum先生做了闭幕致辞。他们肯定了选手们的出色表现,鼓励教师和学生们不仅教、学语言的技能,还要了解文化、社会,才能认识世界、沟通世界。正如外研社社长李朋义所讲,“(青年学子)能用外语来思索,用外语来表达,对于我们的社会意义非凡。”无论是对个人的发展,还是对于社会的繁荣,人们多一种沟通方式,多一些换位思考,都是不无裨益的。这也许是“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的题中应有之义。

北京外国语大学陈乃芳校长

外研社李朋义社长

  出席今天决赛和闭幕式的嘉宾还有英航代表严彪先生,剑桥大学出版社、汤姆森出版公司、麦克米伦出版公司、朗文出版公司、MCGRAW等公司中国公司的高级经理和代表。国内多家媒体记者访问了大赛各方人士,报道这一国内高水平的英语辩论赛事。

评委与嘉宾

其它媒体采访参赛选手

  这一届的辩论赛即将落下帷幕,无论比赛结果如何,百余所高校的辩手们都已在这一特殊的舞台上展示出青春的风采。众所周知,每一门语言的背后都承载了一个民族千百年来积累的独特的历史文化。掌握一门外语,也就是打开了一扇新的窗口。世界千姿百态,多一种语言来认识,来了解,看到的风景必将更加精彩。

[上一页]  [1]  [2]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