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幽默 > 超级无厘头:英文竟能说得如此搞笑

英文竟能说得如此搞笑
http://www.sina.com.cn 2005/04/26 16:40  申江服务导报

  小明上英文课时跟老师说:May I go to the toilet? 老师说:Go ahead. 小明就坐了下来。过了一会儿,小明又跟老师说:

  May I go to the toilet? 老师说:Go ahead. 小明又坐了下来。他旁边的同学于是忍不住问:你不是跟老师说要上厕所吗?怎么不去?

  小明说:你没听老师说“去你个头”啊!


  一对热恋中的男女。女生非常没有安全感,于是对着男友说:“SAY I LOVE YOU!! SAY IT! SAY IT! SAY IT!”

  男的答道:“IT!”


  一位在美的留学生,想要考国际驾照。在考试时因为过于紧张,看到地上标线是向左转。

  他不放心的问道:turn left?

  监考官回答:right。于是他立刻向右转……


  某人刻苦学习英语,终有小成。一日上街不慎与一老外相撞,忙说:I am sorry。

  老外应道:I am sorry too。

  某人听后又道:I am sorry three。

  老外不解,问:What are you sorry for? 某人无奈,道:I am sorry five。


评论】【英语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