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沙龙 > 《英语沙龙》阅读版2005年4月号内容推荐

《英语沙龙》阅读版2005年4月号内容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5/05/19 20:12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阅读版2005年4月号封面

  科林-鲍威尔与阮次山的对话

  尽管科林-鲍威尔已经卸任,但这位不事张扬的前国务卿对于我们来说,仍像一团谜。让我们领略一下数月前,他接受媒体采访时阐述美国的政治、军事立场是何等的稳健,欣赏他对答间谈吐如何的简洁与从容。

  爱,在花朵里绽放

  9岁那年,我收到了生命中第一束玫瑰花,那是爸爸表达他对我的无限爱意的方式。记忆中,每个重大场合,爸爸都会送花给我,而我直到长大后才理解他对我的爱。在他去世后,我的儿子继续着这件事。

  睡觉的姿势与性格

  每个人都有双重性格,一种是表现出来的性格,另一种则是隐藏的真实的性格。当你睡着的时候,你的睡姿便能展现出真实的你。你是仰卧着入睡,还是俯卧着入睡,还是蜷缩着入睡,或者侧卧着入睡的呢?这些姿势又各自代表了哪种性格呢?

  新鲜空气会使你命丧黄泉

  什么?新鲜空气会使你命丧黄泉?别担心,这只不过是美国幽默专栏作家Art Buchwald笔下的讽刺小品文。看完这篇令人忍俊不禁的短文,我们不妨思考一下,当我们习惯在污浊、混沌的空气中生存,甚至感到“新鲜空气”令人不适时,人类,将如何面对这个地球?

  我的两个小侄女

  两个3岁大的小女孩,一个活泼好动,一个文静爱美,当她们在一起时,有闹不完的笑话,做不完的俏皮事。让我们随着纽约客诙谐的语句,回到无忧无虑的童年。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