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北外网院百万课程大赠送活动 > 开园记

开园记
http://www.sina.com.cn 2005/06/21 19:08  北外网院

  作者:蔡国军

  1、忘了从啥时起,开始在论坛里英语之星小组厮混。弟兄们天南海北,亲热得不出五服,其实连对方长啥样都不知道。

  2、能不能让哥儿们把照片传上来?对,开辟个照片专栏!

  3、偶当然不能先传自己的。一来偶属于下里巴人的尊容,家丑不可外扬,二来……,三来……反正偶不能先发!

  4、不过总得弄个引窝蛋吧?偶手里同学的照片只有一张,还是从liuyuhong那里“窃”来的,应该是wangqiling,但也不能确定。就他了!专栏成功了,他就是先锋;成仁了,就是先烈!第二位就传chenxiaoqiu吧。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对了,还有lichen02和wangyong,他仨都是优秀学员,照片早就在网上示众,料他们也无话好说。

  5、专栏叫啥名儿涅?“菜园组图之星光灿烂”!不禁惊讶自己原来这么天才。择日不如撞日,今日便是大吉。November 30, 2004 17:41November 30, 2004 17:41,北外网院论坛开天辟地第一次有了写真。

  6、榜样作用真灵。开张一小时,tangyanqing二话不说,一溜小跑就把玉照传上来了。Congyunfeng也够仗义,也传上来了。5张照片一挂,菜园子霎时生机盎然!

  7、刚过24小时,坏了!偶的瞒天过海计终于被wangyong发现了,这家伙嘴里一串@$^%*&*(*&*(&*(&(*&"大意似乎就是说别人照相技术不佳:“给我照的跟哭似的,明显是'鞋八子"脸吗,不行!我今晚要化装一下,给你来个"猪腰子"脸的”!还说:“但姓菜的,你听好了,你是楼主,你要不帖你的脸上来,哼哼,我让你家玻璃先碎碎..你要拎的清!!”

  8、wangqiling也跟着被踩了尾巴似的叫起来:“老菜!我是第一个被丫爆光的,虽说男人转吧不是罪,可我没示过众呀,我也有碎玻璃的冲动了。你丫贴还是不贴!”

  9、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早就估计会有板砖过来。偶无论如何要顶住:“谁敢碎我玻璃,我就给谁添上八字胡!这一点你们务必要拎拎清楚!”

  10、不料真有女同学哭着闹着要看胡子,据说只有changxiao保存有这东东,可他说不把菜园改称恐龙园他不上来。这可咋整。

  11、叵耐Liuyapeng贼可气,非说偶“脑袋大,脖子粗,没当大款当了伙夫”。是可忍孰不可忍?偶也想通了,咱怎么着也比范伟那小子耐看吧?丑媳妇终得见公婆,偶就shoe一张最pose的(半天后才回过味儿来,中了该妞的激将法)!

  10、跟贴以每天100多张的速度发展,绝对破了网院纪录。著名灌水家congyunfeng从政治高度评价说:“小菜的贴符合三个代表!” 星组老大dingyaliu对偶的工作也给以充分肯定:“看来,‘星光灿烂’是最有人气的,要不然,为什么我一天没有上来看看,帖子一下子就积了4大页!”连搞印刷的赵可秀也自叹不如:“这个菜园子的庄稼长势真不赖,拔苗助长也没这么快”!其实,偶最早得到的,还是星组工会主席Wangyong同志的盛赞,说偶开园子的速度比还他的钱快多了。

  11、第一位主动报到的PLmm好像是liuafang。今年今日此园中 人面桃花相映红。几乎把所有男生镇了个坐墩儿。本菜头紧急呼吁:老丛老汪,快把你们看家的特写换出来吧,不然就镇不住了!

  12、由于偶的造型实在上不得厅堂,难免让同台亮相的友友们感到有些蚀本。一向跟偶使绊子的wangyong叫道:“lao cai:if you play games with us on wrong pic...you will see how you should be treated in stoker manner!”我本能地感觉到他露着牙。

  13、嚯!敢来打偶的假?偶刚学了teeth for teeth:“what a stoker manner you are! waiting your email for nearly 24 hrs! don’t tell me they are still on their way!” 我这暴脾气!

  14、说到底,河深海深不如阶级友爱深。众多JJmmGGdd们终于大大方方又痛痛快快,羞羞答答兼扭扭捏捏的来了!喜看菜苗千重浪,遍地菜花第次开。哈哈,偶如今大小也混成干部了----园长(相当于副科级)!江湖人称菜头是也!

  15、唉,当了领导也闹心。Congyunfeng突然要把自己照片撤了。琢磨半宿,终于明白了,赶紧把题词中的中尉改成上尉。下次再闹情绪,少不了得改成少校。还有yuejun,合影中只有背影就想要肖像费,头发也算肖像么?地主家也没有余粮啊。

  16、部分照片及题词备忘(排名不分先后,带*的是本园主的墨宝,以示文责自负):

  黄丽娟 我不是黄蓉,我不会武功*

  李宁 一看就是一哥们

  姜怡 天上掉下个姜美眉*

  丁雅柳 很幸运地认识各位友友们,也愿意让大家认识我

  李晨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刘阿芳 我也是偶然翻相片,才想起同桌的你*

  彭静 你在他乡还好吗*

  越君 & 陈晓秋 姊妹们的聚会好happy*

  陈庆毅 天高云淡

  丛云峰 毁人不倦

  谭雁卿 首届博士生

  王戈 伊拉克又出事了*

  王启令 灌水成渊,蛟龙生焉*

  国敏慧 北山输绿涨横陂,直堑回塘滟滟时。细数落花因坐久,缓寻芳草得归迟*

  张文莉 思念是一种最美的情愫!

  陈晓秋 网院人民从此站起了!

  汪勇 我的宝马*

  罗湘 圣诞快乐

  邹蜜 川味蛋糕,你尝过否*

  杜娜 警花

  谢薇 深圳十景之夕阳晚照*

  馬垚垚 九龙壁

  张海艳 天上宫阙 *

  罗海 我欲乘风归去*

  杨雯 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

  畅晓 腹有诗书气自华*

  陈晓秋和顾曰国教授 公社是棵常青藤,社员都是向阳花*

  刘雅鹏 永不消失的电波*

  蔡田(1)泰山顶上一声吼,武松也要抖三抖*

  蔡田(2)问女何所思,问女何所忆*

  郭瑞红 行云流水 *

  孙迎春 我家有鸟初养成

  突然发现已经超出征文字数限制了,赶紧打住。漏掉的同志们别怨我,这事您得找管征文的那位。

  17、最后一句:偶已经毕业了,写完这段,就该写传位遗诏了,谁家有正大光明匾……?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Annotation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