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在线英乐吧:Time of the Season(3)

在线英乐吧:Time of the Season
http://www.sina.com.cn 2005/08/05 17:48  国际在线

  [歌词讲解]

  1. 这首歌出现在Friends《六人行》的第三季第6集当中,几个好朋友回忆几年前在各自身上发生的一些事情,Rachel也想起了和Chandler的一段往事,这首歌就在这个时候响起。我们来看歌词,It's the time of the season,When the love runs high 这是爱的季节,爱情的火焰高涨。When the love runs high这句话是用来修饰前面的season的。

  2. promised lands 在《圣经》中是上帝许给以色列人的肥沃土地,也可以用来指“期望中的乐土和安乐境界”。promise大家都知道是“许诺,承诺”的意思,形容词形式是promising,表示“有出息的,有前途的,有希望的”,比如说,He is a young promising pianist. 他是一个有前途的钢琴家。It's a promising sign. 这是一个很好的迹象。

  3. be+形容词 like sb这个表达方式表示“在…方面像…一样”。He is naughty like you. 他像你一样淘气。

  4. take some time to do sth表示“花时间做某事”,比如说,You should take some time to listen to your son. 你应该花点时间听听你儿子的心事。

  5. live在这里表示“以某种方式生活”,比如说,He lived and died bachelor. 他一辈子独身。She wanted to live a peaceful life. 她想过平静的生活。

  6. Tell you what?这句话并不是一个真正的问句,而是经常用在句子的开头,目的是引起对方的注意,比如说,Tell you what? My mom is coming this weekend. 告诉你吧,我妈妈这周末要来。

[上一页] [1] [2] [3]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