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激情英语创始人江博谈英语口语学习

激情英语创始人江博谈英语口语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05/08/08 10:48  新浪英语

  口语一直是很多英语学习者最头疼的部分,如何能练就一口流利的外语,如何能达到事半功倍?新浪网外语频道特别邀请激情英语的创始人江博老师8月10日14:30-15:30(周三)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畅谈激情英语与成功人生,解答网友英语学习的疑惑。

  嘉宾介绍

  


激情英语创始人江博

  江博,北京江博教育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总裁,江博激情英语学习中心校长,原新东方集团董事、新东方教育总监、北京新东方常务副校长,中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民办教育委员会委员,“激情联想法”创始人。

  江博,人称“激情江博”。国内英语培训市场的风云人物、著名英语教学与管理专家、激情新概念英语的开山之人,他为英语插上了激情的翅膀,他让“激情”改变了数十万英语学习者的价值和命运,他的激情演讲征服了无数莘莘学子,他的激情足迹遍布了中国的大江南北,更是因为他的“激情”,让中国的教育界多了一面旗帜——激情教育,并掀起了激情英语学习的风暴。

  热爱学习,喜爱英语,在学习中感悟英语的魅力,这,就是江博老师激情英语学习法最大的“秘诀”。

  多年来,江博老师在英语教学中一直致力于让学员们认同这一观念:学习语言的过程同时也是一个审美的过程。一门语言就是一种历时悠久的文化传统的沉淀与浓缩。任何语言本身所蕴涵的历史、思想以及情感总是神秘而又美丽的。透过语言的表象,我们才可能通过人们的交流方式,分析出一个民族的思维结构和思考方式。用心去感悟,有感情才能产生激情,有激情才能调动全身心的能量,让学习英语的热情历久弥新,始终保持追求更高境界的源源不断的动力。

  “我只觉得,语言真是美,生活也很美。我从美之中找到激情。”江博如实说。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