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雅思(IELTS)考试 > 新航道雅思梦之队解析雅思评分标准

新航道雅思梦之队解析雅思评分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5/08/08 18:43  新浪英语

  雅思改革众说纷纭,新的评分标准意味着什么?如何更好的备考雅思?新浪外语频道联合北京新航道学校特别邀请了新航道中国雅思梦之队的刘洪波老师、王渊源老师、张皓老师和李鑫老师8月10日16:00-17:00(周三)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解析雅思评分新标准,帮助大家解答雅思疑惑。

  嘉宾介绍


北京新航道学校校长助理,雅思阅读主讲刘洪波

  刘洪波,北京新航道学校雅思阅读主讲,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市场营销和企业信息系统双硕士,澳大利亚留学咨询专家,雅思培训专家。原新东方雅思阅读首席主讲,实战经验丰富,课程风格亦庄亦谐,结合海外生活经历,不仅使学生在雅思考试时获益非浅,更为学生提供留学路途中的有益指导。其所撰写的《与鱼共舞》成为学生了解澳洲学习生活状况的宝典,而结合多年雅思培训经验所写的《雅思阅读真经》更是成为新航道“真经”系列的开山之作,2004年各大图书网国外雅思类排名第一。


北京新航道学校副校长雅思口语外教主讲王渊源

  王渊源,New Channel Vice President. John Gordon has spent more than three of the last seven years in China. A graduate of Wesleyan University, he has studied Chinese at Beijing Normal and Tsinghua Universities, worked for th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Peking University, taught IELTS classes at the New Oriental School,and developed the“Golden Triangle Method”for practicing Spoken English.


雅思听力主讲张皓

  张皓,北京新航道学校雅思听力主讲,15岁考入中国人民大学,19岁保送中国人民大学外语系研究生,在讲台上奋战多年,曾任北京新东方学校雅思培训项目主任,原新东方雅思听力首席主讲,教授学员超过五万人次,课堂激情狂放,课堂内容丰富翔实,凭痴迷的学术态度激发考生对雅思考试和英语学习的信心。


雅思口语中教主讲李鑫

  李鑫,北京新航道学校雅思口语中教主讲,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英语研究生毕业,原新东方雅思口语首席主讲、六级写作主讲。英语发音纯正,出版专著《最新雅思(IELTS)考试口语指南》,课堂风格集严谨、幽默、激情于一体,具有独特的个人魅力。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