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培训机构面面观

外语培训机构竞相升级在线课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08/15 11:37  新京报

  培训机构

  新东方在线

  课程介绍:全面的英语培训内容,包括普通的四六级到GRE、GMAT考试。

  收费标准:各门课程的价格从100元左右的词汇学习课程到500多元的新概念英语课程,乃至上千元的口语套装。

  评价:依旧是应试英语的殿堂,尤其在出国留学外语培训方面占有绝对优势地位。

  报名指数:★★★★★

  戴尔国际英语

  课程介绍:以高自考本专科英语考试和口语等级考试为主要内容的情景英语教学和在线测试课程。

  收费标准:课程的价格主要集中在350元到500元之间。

  评价:非常大众化收费的培训课程,高自考外语培训经验丰富。

  报名指数:★★★★☆

  洋话连篇

  课程介绍:日常英语口语,引入RosettaWorld LanguageLibrary外语培训软件,能够培训28种外语。

  收费标准:价格逐步上调,最新价格请咨询洋话连篇课程顾问。

  评价:Rosetta在线培训课程在很多国家盛行,也得到国外很多政府机构的认可,赠送现场培训课程也能够使在线培训和现场培训相得益彰。

  报名指数:★★★★☆

  华尔街英语

  课程介绍:华尔街英语分为六个层次17个水平段,其中前12级为基本能力组,后5个级别为商务英语组。

  收费标准:单报每一级别的费用是7000元左右,如果多级一起报名则有优惠。

  评价:完全是高端白领的外语领地,但培训效果自然非比寻常。目前主要是高级白领,政府官员学习。

  报名指数:★★★☆☆

  (记者:张开 摄影:王嘉宁)

[上一页] [1] [2] [3] [4]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