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朗文BACKPACK少儿英语 > 朗文BACKPACK少儿英语4S教学法

朗文BACKPACK少儿英语4S教学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08/18 15:19  朗文backpack少儿英语

  四大教学特色

  互动型内容设计,全方位 “英文小百科全书”

  “朗文BACKPACK少儿英语”教材分为十个级别,适合3——15岁少儿学习,内容丰富、生动,所有内容通过歌曲、歌谣、表演、手工制作的形式体现,内容涉及文化、艺术、体育、科技、天文、地理等全方位知识,让学员在学习英语的同时掌握多学科知识。

  Re-teaching、LIKE、LAD、3S四大教学法结合,最佳质量教学

  Re-teaching教学法

  “朗文BACKPACK少儿英语”在每一个单元中将知识巩固、加深、运用;级别与级别间,以Re-teaching方式将同一个主题不断地扩大、延深,整个教材体系呈螺旋上升趋势。

  LIKE教学法

  “朗文BACKPACK少儿英语”本着传授语言,传播知识,传递信息, 传承英语文化的原则,使学员通过一门课程的学习,全方位提高综合能力。

  LAD教学法

  学与用相结合,使学员摆脱了被动学习的窘境,成为学习的主动参与者。同时根据少儿好动、好奇的天性,提供充足的动手机会,激发学习英语的热情与兴趣,让学员将所学的内容与实际相结合。

  3S教学法

  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培养学员的思考技能和学习策略,调动学习的积极性,展示学习成果。教学整合了各种不同类型的教学活动,以适应学员不同学习风格的要求。

  纯正母语环境,中外籍教师联合授课

  全英文教学环境使学员感受到真正的母语习得习惯;中籍教师注重传授知识,外籍教师注重培养学员适应英文母语环境,中外籍教师全部由“朗文BACKPACK少儿英语”统一培训,持有“朗文BACKPACK少儿英语”教师资格证。

  迷你班型,互动式教学空间

  15-20人迷你型班级,使教师可以照顾到每一名学员,形成学员间最良好的互动和沟通氛围;互动型教室设计,打破传统教室格局,使学员与教师形成最佳互动空间。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