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Susan at Sina.com > 响尾蛇烧烤店(The Diamondback Grille)

响尾蛇烧烤店(The Diamondback Grille)
http://www.sina.com.cn 2005/08/21 19:03  新浪英语

  响尾蛇烧烤店是一个故事剧。剧情围绕一个纽约的餐饮集团到上海和当地的中国老板合作的过程。要开一个适合中国人的高档西餐店显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中方如何和美方沟通,如何克服文化障碍……

  透过苏珊多年的商业实战经验(产品总监、市场总监)和她幽默的创作,读者可以在欣赏剧情当中领会真正的商业情景,感受地道的“职场英语”。

  本剧每两周发布一单元,剧本中的重要商业用语和文化差异均附有中英解说,适合读者学习正确的职场英语。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