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BULATS > 进入职场金钥匙 博思助职业发展

博思助你职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09/09 22:57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

进入职场的金钥匙,博思助你职业发展

——博思职业英语综合化考试和口语考试面向社会推出

  9月8日,英国驻华使馆文化教育处和人事部人事考试中心在京共同举行媒体见面会,正式宣布将于11月12日在全国13个省市面向社会举行博思职业英语(BULATS)综合化考试。

  同时,应广大考生的要求,在北京首次推出博思口语考试,考试时间为11月5日。这意味着我国的职场人士今后可以通过这一国际品牌考试证明自己的职业外语水平,提升个人的职业品位,特别是对于那些即将进入职场的大学生来说,博思考试可以帮助他们提高职场竞争力,为实现更高层次的职业需求奠定良好的基础。

  为了提高政府公务员的素质,上海等省市也将从11月12日同时对地方政府公务员进行博思职业英语考试。

  博思考试作为权威的职业外语水平测试,其测试标准与欧洲语言测试联合会的测试标准相对应,试题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和欧洲语言测试联合会的其他成员共同开发研制,此次面向个人的职业英语综合测试和口语测试将更加全面地衡量职业英语技能。

  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河北、辽宁、江苏、广州、成都、西安、杭州、厦门、青岛等13个省市人事考试机构将同时举办此次考试,从9月17日开始,上述13省市人事考试机构将接受各类人员的考试报名工作。

  为了激励广大考生学习职业英语的积极性,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将对在此次考试中成绩排名前30位的考生,奖励原版英语电子词典(CDR);对于成绩达到博思四级以上的考生,将进入“全国博思职业英语高级人才库”。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国际交流活动日趋频繁,职业英语已逐步成为各类职场人士的必备技能,更是人们进入白领阶层不可或缺的基本工具。在这种背景下,不论是在校园里还是在社会上,实用有效的职业外语考试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可以相信,博思考试将为我国的年轻一代提高职业外语水平、实现个人职业发展目标提供有效的帮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