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北京市民讲外语组委会系列活动 > 北京外语游园会邀您一起快乐学习

北京外语游园会邀您一起快乐学习
http://www.sina.com.cn 2005/09/23 14:28  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

  由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东城区政府和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北京市外事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第四届北京市民外语游园会”将于2005年10月15日—16日在北京市劳动人民文化宫举行。

  报名单位踊跃

  一年一度的外语游园会在京城外语界已成为品牌活动,据悉,组委会刚开始接受报名,已有近五十家单位积极参与,近八十个展位已预订一空,另有十个主题活动区精彩的节目也正在紧张筹备之中。

  据介绍,截止日前,包括有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北京广播电台、北京新东方学校、环球雅思学校、洋话连篇、戴尔国际英语、华尔街英语、轻松英语、清华少儿英语等数十家知名外语培训学校、外语类教学产品、外文图书音像出版单位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活动内容丰富、精彩。

  主会场上演家庭英语秀

  由组委会和北京市妇联联合主办的“北京市家庭英语比赛”在八月进行了初赛,吸引了50余个家庭报名参加,经过两天激烈角逐,10个家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将在游园会主会场隆重上演。届时,参赛家庭将现场展现风采,获得一等奖的家庭还将赢得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和中信旅游总公司提供的全家日本东京四日游大奖。

  法语角中领略法国风情

  历时两年的中法文化年在北京掀起了法国文化的热潮,多项文化艺术活动的展示不仅使人们了解法国文化的精髓,同时法语也成为时下年轻人最想学习的语种之一。今年组委会将联合专业法语学校、法语网站,专门开设法语角。届时,喜欢法语的市民不仅能听到精彩的法语入门讲座,还有机会欣赏到精彩的法语歌曲、法语短剧等演出。

  现场目睹名师风采

  在往届备受市民欢迎的“名家讲座”活动基础上,组委会继续在“名家”上下功夫,使太庙主会场真正成为市民领略名家风采的舞台。知名外语教学专家、学者轮番上阵,为市民传授精道的学习方法。陈琳、张道真、赖世雄、李阳、孙震等名师、名人的亮相及精彩讲座将再次掀起观众学习外语的热情。

  现场抽奖与互动游戏

  在外语游园会参加各单位准备的活动还能让您有意外的惊喜,现场举办的各类有奖互动活动,相信会让您跃跃欲试,一试身手。而且据悉,此次活动中,培训学校策划的各种互动游戏也会使您乐在其中,如新东方学校的闯关游戏、巨人学校的亲子互动、华尔街的双语趣味游戏、清华少儿“英语表演大赛”等都期待您的参与。

  与名牌主播面对面

  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英语大家说》节目将在主会场外搭建一个与群众互动的展示平台。主持人李斯羽、赵鑫与观众面对面交流。此外,主会场还将有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Radio774主持人见面会。

  市民讲外语手册免费发放

  据悉,为了让广大市民能得到方便实用的外语学习教材,组委会还将在游园会活动现场发放《市民讲外语手册》,市民可于游园会期间免费领取。

  此外,还有市民外语角、全市讲外语活动展览、各校才艺展示等活动,相信到时大家都能在现场真正享受到参与其中的快乐。活动详情可登陆市民讲外语网站www.bjenglish.com.cn查询。

  据组委会介绍,目前活动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招商工作也已进入最后阶段,欢迎社会各界单位积极参与。如有希望参加游园会的企业和学校,请速与组委会联系,报名电话85622715 85622708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