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新托福将登陆 泰德时代集团蓄势而发

新托福将登陆 泰德时代集团蓄势而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10/12 11:43  空中美语

  记者从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在中国首要战略合作伙伴泰德时代集团获悉, 2006年5月,中国大陆将实行新托福考试。至此,酝酿3年有余的新托福考试改革尘埃落定,这预示着带着新的英语教学理念和新的考试理念的新托福已经登陆中国,也预示着目前众多托福备考者必须要摒弃原先托福备考方法和策略,直面新托福考试。

  据泰德时代集团透露,此次ETS全球托福改革并不是某些专家所说的“新托福的命题思路和出题套路并没有太大变化,基本沿用了旧托福的思想”,而是其自1964开创托福考试以来最为全面和深入,也是最为重要的一次改革。可以看到,改革所涉及的内容涵盖托福考试的方方面面,特别是针对以往托福考试所暴露的割裂了各种单项语言技能之间在语义和文化上的循环联系,考试形式逐渐程式化等问题,此次改革的众多措施将完全围绕如何准确测试考生综合应用英语进行大学校园学业和生活交际的能力展开。

  作为提供托福考试相关产品的权威机构,泰德时代集团早在2001年10月就与ETS签订了其在中国的首份战略合作协议后,陆续获得了ETS有关TOEFL的多项产品授权。随着ETS新托福改革的推动,泰德时代集团组织专家学者深入洞悉新托福改革的宗旨及进程,并着手与ETS合作研发适合中国大陆本地化新托福考试辅助产品,帮助中国托福备考者揭开新托福改革神秘的面纱。

  据透露,泰德时代集团将于国内率先推出《泰德新托福系列丛书》,该套丛书共计12本,是泰德时代集团与ETS紧密合作,以托福研究专家、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副主任黄必康教授牵头,前后汇集200多位中外作者,历时3年而完成的。这套丛书严格按照新托福改革思路和ETS官方样题标准编写,是我国目前有关新托福考试的惟一合法授权出版物,也是国内最早最权威的详细介绍新托福的图书。

  据介绍,该套丛书包含新托福基础备考系列、新托福考前模拟系列、新托福考前冲刺系列、新托福官方指南及全真模拟试题四个系列全面、深入地介绍了新托福改革的各个环节,每个层面都分别按新托福考试中听、说、读、写四个种类的题型提供有针对性的辅导、示范和解说。其中:

  “基础备考”着重应试者语言基础的培养,同时在章节的安排和材料的选用方面都有意识针对准新托福考试可能要求掌握的基础的语言知识和技能,使应试者既能够巩固和提高基础的英语实用能力,同时又增强信心,看到自己备考新托福考试的努力方向;

  “考前模拟”贴近新托福考试,提供原创模拟考试材料,辅以简明扼要的辅导和解说,目的在于使应试者通过大量的模拟试题实践,充分熟悉新托福考试的形式和内容范围,做到心中有数,同时借此大幅度提高自己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和应试能力;

  “考前冲刺”提供系列仿真题供考生预先测试自己的应试能力并估计自己的得分区域,以便找出弱项,实施有的放矢的强化和调整。

  备考过程中,不同英语水平层次的应试者可根据自己的情况决定起点,采用不同层面的备考材料。

  据记者了解,与新托福考试改革同步的《泰德新托福系列丛书》将于今年10月中下旬面向全国发行,同时,泰德时代集团根据新托福所研发的新托福课件、模拟测试系统也将于10月份陆续面世。

  附件:泰德时代集团新托福产品目录

  泰德时代集团组织200多位中外英语教学专家作者队伍,全力打造新托福精品图书!

  泰德时代集团是美国ETS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新托福产品的独家代理,所提供的产品经过ETS专家论证,最具权威性和实用性。

  美国ETS授权泰德时代集团倾巨资打造权威新托福备考丛书!

  10月即将上市!

  基础备考系列

书名

开本

估价

印张

配套

新托福听力高分指导

16

 

18

考试模拟光盘

新托福口语高分指导

16

 

18

考试模拟光盘

新托福写作高分指导

16

 

13

考试模拟光盘

新托福阅读高分指导

16

 

19

 

新托福考试指导手册

32

 

2.5

 

新托福词汇速记宝典

32

 

16

 

  新托福基础系列,从基础开始,详细剖析新托福题型,并提供针对性练习题,迅速提升基础应试能力!

  考前模拟系列

书名

开本

估价

印张

配套

新托福阅读单项突破模拟试题

16

 

19

考试模拟光盘

新托福口语单项突破模拟试题

16

 

14

考试模拟光盘

新托福写作单项突破模拟试题

16

 

11.5

考试模拟光盘

新托福听力单项突破模拟试题

16

 

19

考试模拟光盘

  新托福模拟系列,有的放矢,听说读写综合技能全面突破,备战新托福,事半功倍!

  考前冲刺系列

书名

开本

估计

印张

配套

新托福全真模拟题集

16

 

 

考试模拟光盘

新托福官方指南及模拟试题

16

 

15.6

考试模拟光盘

  新托福考前冲刺系列,模拟真实考试场景,临考热身必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