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第二届翻译形象大使大奖赛 > 分赛区承办单位简介(二)-北京正弘语言学校

分赛区承办单位简介(二)-北京正弘语言学校
http://www.sina.com.cn 2005/11/24 20:58  新浪教育

  北京正弘语言学校是德国abcdv学桥网络公司在北京创办并经教委批准成立的一所以德语培训及职业培训为主的专业学校。德国abcdv学桥网是在国内外都享有盛誉的中德文化教育交流网站,与中国三大门户网站都开展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更以其严谨求实的态度,快速准确的信息,清新活泼的文风在广大学生中间获得了广泛认同,具有强大的的影响力.

  北京正弘语言学校与德国多家教育机构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选用德国资深教师来校任教。学校坚持以人为本,因人施教的原则,小班授课,根据学生的具体情况采取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以“ 让每个学生在此享受到真正德国的教育方式和教学质量”为教学目标,始终将教学质量视为生命。在短期内,迅速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及赞誉。并非常荣幸的被学生们将本校的教学质量排列为德语培训界的第三位(第一位为上海同济大学的留德预备部、第二位为德国学术文化交流机构在北京设立的歌德学院)!在我们感到莫大荣幸的同时,也深深地懂得应该如何保持这样的荣誉!我们的口号是:只要你能来,定让你满意!我们所给予的,定是你需要的!

  自2001年建校以来,学校已经开设了初级班、中级班、口语听力、DAF考试培训班等50多期,APS审核辅导班 60多期,共培训出国留学人员数千人。各培训班学员通过考试结业后均可获得无需公证、留德审核部认可的有效学时证明。实践证明:北京正弘语言培训学校是全国唯一的一所具有实力设置APS审核预备班的学校。此课程针对留德审核部的APS审核(所有申请德国大学的中国学生必须通过的考核),对学生进行语言、专业知识、应试技巧等多方面的培训,参加APS审核预备班的学生98%均顺利通过了审核。

  此外,学校以中外籍教师结合授课为主要方式,结合语言教学,为学生介绍德国文化知识、留学手续讲座、互惠生业务培训等实际内容,使每个同学都能在学习语言的同时,获取到自己实际所需要的其他知识。现经过培训的大部分学生已顺利的到达德国,并很快融入了当地的学习和生活。从他们的口碑中,我们听到的是对“正弘”的肯定、称赞和怀念!

  正弘语言学校2005年承办中央电视台第六届“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北京赛区的赛事,以自己优异的表现荣获“最佳组织奖”!

  (北京正弘语言学校供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