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思马得教育在线 > 思马得免费工程

思马得免费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12/08 19:55  思马得学校

  思马得免费工程如同希望工程一样,希望籍此带动全社会共同关心教育事业,促进全民英语水平的提高。

  背 景

  思马得学校2002年1月发起实施“免费英语培训”,以教育产品的产业化促进教育培训的公益化,即用教育产品获得的利润回报教育培训,为学生提供免费培训。目前已有一万余人得到思马得的帮助。《人民日报》、《解放日报》等20多家媒体进行了报道。思马得在“免费培训”取得成功的基础上,推出“思马得工程”,在全社会尤其是外语培训业带头为全国的英语学习者特别是贫困学生雪中送炭,提供免费培训。 Roj

  Project Smart

  实施范围:非贫困地区、甚至是经济发达地区的在校学生。

  实施对象:英语学习者,尤其是贫困的、没有自立能力的在校学生。

  宗  旨:用教育产品的收入来补贴英语教育培训。帮助没有自立能力的学生以及贫困学生获得平等的受教育机会。

  目  标:

  1.带动其他学校共同提供免费教育。改变目前外语培训界普遍存在的暴利倾向,使教育回归公益。

  2.通过思马得工程的实施,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兴学助教的传统美德,倡导互相关心、助人为乐的时代新风尚,启动人们的同情心,挖掘人们的善良天性,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

  思马得免费教育,相对于社会需求无疑只是杯水车薪。我们希望更多的社会力量、各界人士传播思马得工程、关注思马得工程、参与思马得工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