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沙龙 > 《英语沙龙》阅读版2005年12月号封面

《英语沙龙》阅读版2005年12月号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5/12/15 12:05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阅读版2005年12月号封面

  精彩内容推荐

  《送给曾祖母的玩具娃娃》

  米甘抱着的玩具娃娃唤起了曾祖母遥远的记忆:一个梳着大大的粉红蝴蝶结的娃娃,穿着镶细花边的粉红长裙……听见曾祖母流着泪回忆起那份童年时代最珍贵的圣诞礼物,米甘做出了决定。可是,她送的娃娃能和曾祖母记忆中的一模一样吗?

  《商业废话的侵袭》

  商业化席卷全球的浪潮带来了经济繁荣,与此同时也带来了排山倒海的商业废话。小学生得用PowerPoint写报告,教堂的墙上贴着使命陈述。面对商业废话的侵袭我们是否束手待毙?澳大利亚前总理演讲稿撰写秘书、畅销书作家唐·沃森和你聊一聊。

  《美国的汽车文化》

  据统计,美国人一年有80亿个小时被堵在路上。由于交通堵塞,高峰时的车速甚至不及1911年马车时速的1/2。即便如此,他们的脚已经离不开油门了。这一切,威廉-福克纳早在半个多世纪之前就已精辟概括:美国人只爱他的汽车。

  《忧伤的圣诞》

  看起来,这个圣诞节威尔逊夫人只能孤单地度过了:儿媳和孙子刚刚在车祸中丧生,对威尔逊夫人来说这是一段极为艰难的日子,对儿子保罗更是。可是,圣诞夜保罗还是出现在了门口。亲情,永远都在。

  《纽约客专栏:做个志愿者》

  十多年前,一个大学四年级在校女学生创立了“为美国教书”计划,今天大洋彼岸每年有数以万计的热血青年投身其间。你是否想起了中国的西部援教计划,也许有一天你会为它添砖加瓦。做个志愿者吧,让青春和理想飞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