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沙龙 > 《英语沙龙》阅读版2005年9月号封面及介绍

《英语沙龙》阅读版2005年9月号封面及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5/09/12 16:47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阅读版2005年9月号封面

  《汤米的随笔》

  眼看着一个出色的学生因为家庭即将破裂而自暴自弃,做教师的“我”找来了他分居的父母试图加以撮合。然而最终解决问题的却是孩子的一张作业纸,那张皱巴巴的写满潦草字迹的纸上究竟有什么秘密呢?

  《泰森:我的一生都荒废了》

  前世界重量级拳王泰森一度风光无限,然而堕落的生活方式导致他妻离子散、名声扫地。我们熟悉他拳击台上的迅猛作风、他入狱的来龙去脉、他令人震惊的咬人事件,然而我们却不曾了解这位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的内心世界。

  《幻想的力量》

  做白日梦有益身心健康——这不是天方夜谭,而是诸多心理学家的共识。做白日梦使人身心放松、促进智力发育,有目的的白日梦甚至可以在某种程度上塑造一个人的未来!你还等什么呢?

  《友谊的色彩》

  谁是世上最好、最美丽、最重要的色彩?所有的颜色为了这个问题吵得不可开交。最后大雨解决了这场争端。携手在雨后的天空下,颜色们明白了:友谊的色彩最重要。

  《我应该再学哪门外语?》

  学习英语是大势所趋,然而该选择哪种语言作为第二外语则是见仁见智了。在这个问题上,我们的纽约客Michael Pettis 有着独到的见解。听听这位声称讨厌学习外语却熟练掌握多种语言的“过来人”的看法,也许会对你大有裨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