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英语沙龙 > 《英语沙龙》阅读版2005年1月号封面及简介

《英语沙龙》阅读版2005年1月号封面及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6/01/25 19:14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阅读版2005年1月号封面

  重点文章推荐

  《我生活中最快活的那天》

  出于一时的兴趣,我站在办公室的窗前向素不相识的行人挥手致意,从此开始了这场别开生面的“挥手秀”。我用自己的行为给大家带来欢笑,于是在某一天,我和刚刚降生的女儿收到了这些陌生人给予的极其特殊的礼物。

  《军用海豚》

  有时是机警的哨兵,有时摇身一变成为杀人的利器,海豚这种聪明可爱的动物在人类的野心利用之下显现出其另外一面。那么,“服兵役”的海豚是怎样接受训练和执行任务的呢?

  《将要离家令我忧虑万分,这正常吗?》

  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让人满怀憧憬,但远离家人和朋友却让人在兴奋中夹杂着这样那样的担心。本期心理咨询将告诉学生朋友们怎样调整心态,做好过渡,面对新的生活!

  《铅笔的寓言》

  一支铅笔来到世间,制造者要它牢牢记住5件事,铭记在心,永不忘记,它就能成为最好的铅笔。对于正在阅读这篇文章的你也是如此。记住这5件事,活出独一无二的自己的生活。

  《捉刀人》

  有这样一类作者,他们的名字从来不会出现在封面上,但他们的书却在市场上最为畅销;他们隐身于当今各界名流大腕的光环之后,编造着将成为历史的一部分的真实的谎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