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1世纪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 21世纪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组织机构

21世纪杯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组织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06/12/07 16:02  新浪英语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日报社 (China Daily)

  创刊于1981年的《中国日报》是目前中国唯一的全国性英文日报。目前日均发行量超过20万份,其中约1/3在海外,发行区域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25年来,《中国日报》秉承着“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中国走向世界”的宗旨,肩负着“报道新闻事件,传递中国声音”的使命。她被国内外誉为中国最具权威性的英文媒体之一。中国日报社目前形成了包括《中国日报》、《中国日报香港版》、《中国专稿》、《中国商业周刊》、《北京周末报》、《中国日报·上海及华东版》、《上海英文星报》、《21世纪英文报》、《21世纪中学生英文报·高中版》、《21世纪中学生英文报·初中版》、《21世纪少年英文报》、《21世纪英语教学周刊》以及中国日报网站 (www.chinadaily.com.cn)在内的英文报系。中国日报是唯一代表中国加入由亚洲14家主要报纸组成的“亚洲新闻联盟”(www.asianewsnet.net/)的成员,并通过该组织的传播途径将中国的声音覆盖亚洲2000万读者。

  美国学乐集团 (Scholastic Inc.)

  美国学乐集团是全球最大的儿童教育、图书杂志出版及多媒体教学教材集团。总公司在美国纽约市,在加拿大、英国、爱尔兰、澳洲、新西兰、阿根廷、墨西哥、印度、菲律宾、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印度尼西亚、台湾和香港均设有分公司,全球营业总额达185亿人民币。

  每年出版发行3亿2千万册的优质儿童图书,畅销165个国家。自1920年起,美国学乐集团即开始致力于英文教育学习推广及优良读物的出版于研发。超过一万员工任职于教育英语老师, 学生培训。学乐提供宽广多元的高品质儿童图书, 并曾荣获许多知名图书大奖。超过3千5百万名儿童,4千万名家长及老师皆因此获益。由于不断投资及经营老师教学培训,“学乐”更被老师及家长推崇为“教育界最值得信赖的品牌 ”。

  美国学乐集团的Grolier Online网上百科资料每年帮助超过1800万学生完成课业。它还赢得了美国图书馆协会最高奖项。美国学乐集团网站是教育家、老师、学生以及家长最为广泛应用的网站之一。在美国,学乐网站是浏览量最高的教育网站之一。学乐网站免费提供如教案等许多教学资源,帮助老师完成每日工作。家长也能从学乐的网站上接受有关怎样教育孩子的专业指导。

  承办单位

  21世纪英文报系 (21st Century English Newspapers )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 (Xianda College of Economies & Humanities, Shanghai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协办单位

  英国国际英语联合会 (The English-Speaking Union, UK)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Australia)

  新加坡时信出版集团 (Times Publishing Group, Singapore)

  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 (Shanghai Foreign Language Education Press)

  清华大学出版社 (Tsinghua University Press)

  独家网络支持

  新浪网教育频道 (SINA Educati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4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